。戊子年四月初五。
宜:越生氣我就越想欺侮你。
忌:報應。



客途的雁 說: 嗯!?
似曾相識雁歸來 說: 嗯.
客途的雁 說: 要握手嗎?
似曾相識雁歸來 說: 好啊!握手言和囉!
客途的雁 說: 但是我不跟贗品做朋友!是似曾相識「燕」歸來才對吧!哇哈哈~

我是壞蛋,你咬我啊!笨蛋!



W先生說我會有報應,大概吧!我對他真的不算好,他一悶我就想讓他更悶,標準的壞小孩。

感情真的都是這樣一正一負嗎?一段關係裡,一定有人常常佔上風,另一個常常受委曲,這樣的關係是常態嗎?前一段關係裡我是配合&委曲求全的角色,所以下一段感情要去當壞人嗎?還是交往之後他就會來個大變身,我依舊拋開不了委曲求全的身分?

真煩,小弟弟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家裡要重新裝潢了。下午邱董找出了平面圖,「自己的房間要怎麼樣弄,自己先想好。」興奮又期待,我的房間要搬到五樓後面,終於可以有一間大書房&獨立的衛浴。

S老師說他第一次遇到為了書房可以不犧牲臥室的女生。唉唉~你不懂,一大間書房放滿喜歡的書,一張乾淨的大書桌&一張舒服的椅子,是人生多大的享受!而臥室,只要乾淨清爽就好,太大間也不知道要放什麼。我待在書房的時間肯定超過臥室啊!

對了!還有還有,一共有三面大牆可以讓我掛明信片&亂塗鴉!

 



嘿!都換成「咕嘰!咕嘰!」你還要生氣的話,那就氣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