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四月初四。
宜:有條不紊。
忌:左右為難。



宿醉的早起清晨。

六點,醒在頭下腳上的奇怪睡姿,還有口渴。弄了些簡單的早餐,一口氣喝了近一公升的水,身體才恢復KERORO般濕潤的狀態。昨晚似乎又做夢了,醒來的時候還以為人在宜蘭,亂七八糟的,大概是大腦血液還充滿著酒精,不清醒。

昨晚去金德哥哥新開的餐廳慶祝母親節&小豬生日,人很多小孩很多氣氛很HIGH,很快就喝掛了。在現場都還清醒,一回到家就忍不住吐了。(話說我以前喝酒都不會吐,但兩年前吐過第一次開始,只要喝醉就吐,非常傷身體的壞習慣)手機裡的未接來電有四通,簡訊三則,還以為是不是喝醉又亂打電話了,幸好,醉後(最後)的理智還在。

S老師帶著憤怒的歉意,我覺得我走錯路了。
煩躁。我現在不想處理感情問題。


拍大頭照。
寄資料。
辦台胞證。
回電給X學妹&W先生。
洗照片。


駕訓班?
日文還是法文?
短髮還是捲髮?
吉他還是電鋼琴?
仇人還是朋友?
S還是L?



那個夢,原來我還沒有忘記。
下次要一個人去宜蘭,睡在民宿裡,可能才有辦法把記憶更新。



無法留言,所以打開了舊帳號,離線訊息。
似乎應該不要再關心,但還記得他的聲音他的客家話,
打桌球的時候他在旁邊走來走去,
離開時找遍了美濃只為說一句再見。
希望他平安,希望他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