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四月初三。
宜:小豬生日快樂耶!
忌:愛生氣。



一早打開MSN,一封離線訊息,07:24AM傳來的,
螢火蟲桐花祭 說:你的噩夢讓我很不舒服.早餐都沒胃口了.


看來昨天的噩夢讓S老師生氣了,不只生氣,是很生氣。愛吃如S老師竟然氣到連吃早餐的胃口都沒有了,不知道是我的噩夢太不下飯?抑或是他根本買錯早餐,牽拖到我身上來?

我才是那個更不想要看見這樣惡夢的人。


(一)
「你在做什麼?」
『畫明信片。』
「要寄給誰?」
『嗯,N吧!不知道。』
「我只收過你畫的明信片一張。」

(二)
「今天要很晚,還是你可以騎車過來?」
『改天好了,我怕下雨。』
「那時候就算下雨你還是去了,為什麼今天不來?」
『因為你不是他,因為我不是那個我,因為我們不是談戀愛。』

(三)
「你剛剛在講電話?」
『嗯,剛剛的插播是你喔?』
「講了一個小時啊!跟W先生?」
『對啊!每天都要講一下的嘛!』

(四)
「接桃枝?」
『嗯!接桃枝!』
「WHY?」
『想要交男朋友啊!我已經是適婚年齡。阿姨推薦的民俗療法,寧可信其有囉!』
「我是說你知道我在追你,為什麼還要接桃枝?」


(一)我還是習慣畫明信片給N,有事畫無事也畫,但你不知道,那些明信片只是貼了郵票填了地址卻沒有再寄出過。

(二)你不知道那時候騎車的我有多害怕,下雨的台三線沒有路燈,整條路上只有我一台小小機車。你不知道我選擇不去是因為不想家人擔心,不想要自己討厭自己,不想要你跟他有所連結,不想覺得你很冷血,丟我一個人下雨天騎在大馬路上,用期待去消化我的害怕。

(三)(四)我願意說那麼多的事情,是因為我願意去相信。但你不知道你每次這麼說,都在消耗我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