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有個機會可以去深圳一趟,
除了深圳附近的觀光景點,
計畫還要去麗江。

不想跟團,
但是自己做功課的時間也不夠多,
龍潭這裡的書店規模也小,旅遊書甚少。

於是,想請這裡的朋友幫個忙,
不論是麗江旅遊經驗或是推薦的旅遊書或是網頁都好,

希望大家留言告訴我!

~感謝大家~


很快地,有網友提問,「為什麼要去麗江?」
因為那段時間內許可之地只有麗江,因為喜歡古城,因為陳昇。
2007的夏天陳昇悄悄地推出這張專輯,據說是他在麗江流浪記錄,2007的冬天,縮在電毯中的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想像歌聲中麗江的春天。為了一首歌去麗江流浪,這個答案很棒吧!

 

<麗江的春天>

今天跟我回家 我最親愛的朋友
窗外依偎杜鵑花 明天一起 醒來
也許會有一天 我們終需要分別
小河盡頭四方街 你在那裏等著我 

今天跟我回家 我最親愛的朋友
夜裏喝杯普洱茶 笑著說要去走婚
也許會有一天 我們終需要分別
你可不要忘了我 雪山龍潭東巴國

(我愛你啊 賈蘇切)

我最親愛的朋友
你可不要忘了我 要在那裏等著我
也許會有一天 我們終需要分別
你可不要忘了我 玉龍雪山的春天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可不要忘了我 玉龍雪山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