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戊子年正月十七。
宜:好姐妹一起唸書。
忌:進度不到一頁。



你的來電鈴聲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為什麼選蘇打綠?還記得一個你約我逛街的夜晚,天空微雨,停在十字路口前等綠燈時,廣播剛好播送小情歌。你問:『是你的手機還是音樂?』我說:『這次是音樂了!』你笑得很燦爛說:『這樣的天氣聽這首歌也太適合了!』說完就一個人忘我的對著我唱著,十字路口旁,我既害羞又享受著。

一直放在心上。

剛剛,丟在書包裡的手機放肆唱著小情歌,我怔忡了一下,卻還是無法掩飾發自內心的快樂。刻意讓手機繼續唱歌,大聲唱歌,要讓你多等一下,讓我的喜悅多持續幾秒鐘。自以為聰明的拿起手機,手機上顯示的竟是--鬧鐘。

鬧鐘?鬧鐘!昨夜設定鬧鐘忘了調整時間,07:25am變成了07:25pm,不是你打來的電話,是我的鬧鐘響。

用盡心機啊!用盡心機。用盡心機的女生就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