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正月十六。
宜:追求者加一。
忌:又是小弟弟。



喝酒的隔日清晨,查看手機通話紀錄變成最可怕的一件事。

明明還記得很清醒的關了手機,還刻意放得遠遠的,『別再亂打電話了啊!』睡前還對自己再三叮嚀........。

Y說:『這算是雙重人格嗎?有的人一喝了酒就會變身,你也是嗎?』

嗯。除了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Y應該是被我騷擾最久的人了吧,唉,也許該去看醫生嗎?搞不好我真的有雙重人格!手機都關機了我還是繼續傳著騷擾簡訊。

Y說:『說什麼不想再任性,簡訊還是沒有斷過啊!』

唉,親愛的Y,我是真的不想再任性了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從手機了看到奇怪的通話紀錄或是消失記憶的簡訊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親愛的Y,我要怎麼辦?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