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因為歌名所以我停下來了。
<不好>,歌詞,想要你們花一些時間聽聽,我覺得很有趣。

阿怪是陳慧的哥哥對吧?
很久的以前不是出了個團體嗎?
不知道,歌詞讓我想起陳慧。兄妹吧!(笑)

算不算,一種透徹呢?透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不好
這裡可以用emule抓
http://tinyurl.com/n8bj6 

開頭應該這麼說 遙遠的冰雪 只是存在在記憶之中 凝望的畫面
如果當初決定這麼說 親愛的拜託別親吻我的臉 擁抱的慾念 瑣碎的體貼 溫柔的敷衍

其實應該這麼說 必須的膚淺 是殘留在唇齒之間 交配的前言
只能偷偷地對自己問 缺陷跟欺騙我應該怎麼選 會快樂一點 會輕鬆一點 能夠好一點

早上不好 早上就是白天好刺眼 醒來不好 醒來得被迫看見
愛情不好 愛情總是拼了命的道歉 很抱歉 很抱歉 
活著不好 活著總是對著鏡子汗顏
早上不好 早上就是明天太遙遠 醒來不好 醒來得實踐諾言
愛情不好 愛情總是忘了說很抱歉 很抱歉 很抱歉
留下不好 留下只能負責說再見

似乎得老實的說 被迫的膚淺 是我殘留在唇齒之間 交配的前言
只能在心裡偷偷地問 缺陷跟欺騙我還能怎麼選 能快樂一點 能輕鬆一點 下場好一點

擁抱的慾念 瑣碎的體貼 承諾的敷衍 
真的是欺騙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慚愧 真的很汗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