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
主演: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竹野內豐、稻森泉、松隆子、RYO 
主題曲:久保田利伸《LA LA LA LOVE SONG》 
簡介:在婚禮上慘遭新郎放鴿子的過氣模特葉山南陰差陽錯之下與未婚夫的室友瀨名同住到了一起。因為女主角年齡大過男主角7歲的設定而引人注目,從音樂、攝影到所有配角都很出色的一齣戲。 

「當你做什麼都做不成的時候,就把這當成老天爺給你的一個假期,不用勉強自己,只要順其自然,事情就會好轉。」 ---阿南

我喜歡南那種帥氣的個性,大姊頭的阿莎力.特別是她和新人不合打架的那段,我總是從心底笑了出來.難得在北川悅吏子的作品中看到女主角比男主角堅強的.這大概也是我喜歡的原因吧.不過這個說,喜歡木村的人可能要跳出來罵我了.但不能否認,瀨名卻是是比南軟弱很多呀~雖然他真的很帥......現在的我,應該也特別適合重新看長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