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Days》
主演:妻夫木聰、柴崎幸、成宮寬貴、白石美帆、瑛太、小西真奈美
主題曲:Mr. Children《Sign》

沙繪:結城櫂請回答
小櫂:回答...我有在
沙繪:我被甩了!
小櫂:...是嗎~
沙繪:真是像一場夢般,原本還以為真的很美好...
小櫂:嗯
沙繪:自從我失聰後就沒有人對我說過[我喜歡妳]這樣的話了!這次還以為可以真的談一場戀愛呢~自己還沾沾自喜的...
小櫂:嗯
沙繪:你除了只會回答"嗯"而已嗎?!
小櫂:嗯,不過我是有用心在看的。
沙繪:你應該是在邊看電視邊吃泡麵吧~~
小櫂:沒有,真的沒有!我連電視都沒開呢!
沙繪:我想你 能見面嗎?
<這時沙繪的手機突然電量不足了...啊~>

以手機傳送郵件溝通,有別於平常的溝通,
等待對方回覆的這段時間令人焦慮苦悶情緒,深怕對方或許不會回覆,
等到來了是一封長信!這種時候任何一句話,都覺得十分貼心 : )

沙繪:你怎麼了?
小櫂:(好氣又好笑) 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吧,你不是說想見我嗎?
沙繪: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小櫂:就是覺得你在這裡,,, 應該是說 ... 我去了很多地方...書店之類的
沙繪:我很傷心... 雖然 是我的單戀 , 只不過是個戀愛而已...但是我很重視它 , 一直都很重視 ...像這樣(伸出右手) , 用右手緊緊握著 , 可是...這樣打開一看... , 什麼都沒有 , 空空的 ... 什麼也沒有....... (拍了一下頭) 我真笨
小櫂:(猶疑了一陣..)喂.. (吞口口水)左手(伸出左手) , 打開看看 .. 我 ....... 在不在 ?
(沙繪望著小櫂五秒)
沙繪:喂!你說這種話 , 不覺得不好意思嗎?
小櫂:(害羞臉紅)........ 非常不好意思

這應該是最經典的對話吧!當然,海邊告白那一段也是可愛得感人.因為Orange Days,總覺得自己還有點力氣,還有點力氣,去相信什麼.(笑)其實心裡也偷偷OS著:相信個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