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不論什麼心情,看到了都還是會開心一笑.
發自內心忍不住的,一笑.

不是責怪朋友沒有站在我這邊或是沒有體諒我,
而是對於我們始終無條件敞開雙臂歡迎他及他的新人感到痛苦.
特別是當我們都知道新人如何換舊人的過程........

當然最後還是會擁抱他,甚至是新人,
但不該是以前那樣,現在這樣,我們這群人永遠那個樣.

我滿嘴仁義道德,但我也做著狼心狗肺的事情,
這才是我不能接受,不得不抽開的原因.

不要再跟我道歉了,真的,不用也不要.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收這道歉或是該不該讓你們對我道歉.
 
換角度想,
我是那個"忘記往日同甘共苦變心愛別人要離開男排"的人,
負心漢耶,
你們該做的不是跟我道歉,而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咒罵我吧!
收到憤怒謾罵的信件或留言,我的心搞不好會開心一些.

啊!我每寫一篇就希望這是最後一篇,
卻又無窮無盡的寫下去.
幹!我要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