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正月十九。
宜:文思泉湧。
忌:老年癡呆。



最近好像得了老年癡呆症,上一秒還在思考的句子,下一秒就忘了。很久以前的事情都記得,最近的事情卻忘了。W君難得在記憶力上佔了上風,不斷地來電恥笑我,讓我不禁懷疑自己的為人是不是太失敗了........。

親愛的W君,在你失憶(失意)的那段日子,我應當是兩肋插刀吧!

整理照片,翻到好多年前你不愛我我也不愛你的時候,一起的合照裡你俏皮的扯著我的馬尾,下一張,我惡作劇的向你的右臉揮拳........。

好像怎樣都沒辦法把你的東西收乾淨。很想寫首勸世歌,內容就是勸人別愛上多年好友,不然分手的時候真的很難一乾二淨。話雖如此,我還是常常愛上多年好友,啦啦啦~

親愛的W君,我已經先嘲笑我自己了,您就不必特地上來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