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Chiu,新屋宿舍。

<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2006

原來古今中外皆然,一旦遇到情變,大家都喜歡出走到陌生環境中生活,展開自我療傷的旅程。

電影簡介:一個是南加州生意興隆的廣告公司女老闆,另一個是倫敦《每日電訊報》撰寫婚姻專欄的作家。雖然這兩名單身女子相隔六千英哩,但是她們都面對同一個問題:耶誕節來臨之前,她們都決定和男朋友分手。於是在交換住屋的網站幫忙下,她們同意交換住處兩個星期。故事接下來當然就是一連串出乎意料的驚喜........。

我很喜歡凱特溫絲蕾飾演的女作家,特別是他與好萊塢的編劇老人變成忘年之交後故事的發展。老實說,電影裡的另兩位男主角都還沒有這麼吸引我。(我可能對老先生特別有興趣!)

總之,浪漫愛情故事。許問:『邱你現在也是新生活,應該看了要很感動啊!』可能是年紀大了,賀爾蒙分泌的沒那麼多了,衝動也就少一些了吧!我想,浪漫愛情故事還是有存在的必要,讓愛著的人更珍惜彼此,讓沒有愛情的人有份希望。想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