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8:50  西門町絕色,Chiu,叮噹,小安,嘎嘎,傻瑜。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2007

我說,這應該是2007年裏,最有『誠意』的第三集。

因為電影還在ON,實在不好真對劇情多說些什麼,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忍不住走進來看,然後又罵我把劇情說得太明白。於是善解人意的我,這次不說。

但真的真的希望你們走進電影院去看這部電影。今天在演一正的課堂上,我說最近一定要看的電影第一部是『練習曲』,第二部就是『神鬼奇航3』,將這神鬼奇航和練習曲放在一起,你就知道我對神鬼奇航的評價有多高。

還是不能不說強尼戴普,他真的很會演很會演,究竟有多會演?走進電影院吧!

另外,看完電影漫步在西門町找晚餐的夜裡,我跟叮噹說:『我一定會把神鬼奇航的DVD買起來收藏,如果將來有了小孩,這部電影就是他們最棒的童話故事。』沒有一定的好人,沒有絕對的壞人,還有,不論生活如何,我們都要努力往我們的夢飛去,即便是近乎瘋狂的執著。

手邊如果還有餘錢,考慮一下這部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