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名字的一首歌,
寫了,不知道要用什麼歌名,就這麼一直放著了......

本來想要找你幫忙編曲的.
以前開玩笑說過,創作情侶檔.
你答應我會幫我寫的每一首歌編曲.
如果我讓你聽了清唱版本,你就會幫我搭上吉他或是口琴.

不過你答應我的事情,大多你都記不得了.(笑)
我想,這個,你可能也忘了.

小彭聽了我清唱的版本,阿沙力的要幫我編曲.
嗯~小彭真是我的好朋友~
本來我是想自己把吉他練好自己編曲的,哈哈~
"大概再兩百年吧!?" 小彭說.

一段紀錄,也算是我寫下的文字吧......
這個不用被DV折騰的晚上,寫下來.



還沒有名字的一首歌    詞/曲/演唱:小豬    編曲:小彭(不能賴帳啦!)

意料之外不知所措    當你說了你喜歡我    可是我們    要分手
還在難過擠出笑容    我說過離開的時候    一定會     帥氣灑脫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站在這裡我不想走
天空依舊蔚藍空氣好輕鬆    也許是相愛的時間還不夠

就讓我等在這裡守候     你的開心你愛皺眉頭
你睡覺的時候總是不安地動呀動
就讓我守在這裡等候    我的酒窩無辜眼眸
是因為你才懂得溫柔

像是你的雙手還按在我肩頭
或是撫著眉心輕聲的說"嘿~還有我!"
像是你的雙手撐出了一個笑容
閉著眼睛    閉著眼睛    你不可以忘記我

就讓我等在這裡守候    你的開心你愛皺眉頭
你睡覺的時候總是不安地動呀動
就讓我守在這裡等候    我的酒窩無辜眼眸
是因為你才開始溫柔
oh~懂得溫柔
oh~開始溫柔
oh~你不要忘記我

你不可以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