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去吃粥,然後吃藥。

媽問:『你唱這是誰的歌?』
我才發現,竟然一直無意識的哼著這首歌......(笑)
一定是發燒燒過了頭!
該休息,好好休息。



大眼睛煙毒犯    詞/曲/演唱:小豬    編曲:大樹

眼神迷離眉毛黏在一起 
不笑的時候看來很憂鬱
眼袋淤青雙手總是冷冰冰 
擔心你把太多事情壓在心底

朋友總說你好安靜
朋友總問你去哪裡
其實我也常常懷疑
沒有我你做什麼事情?

Hey  you!我的大眼睛煙毒犯
是什麼令你著迷戒也戒不去?
是Marlboro Light 的菸?還是Asahi 乾杯?
誰是你的Heroin?

Hey  you!我的大眼睛煙毒犯
是什麼令你著迷戒也戒不去?
是Marlboro Light 的菸?還是Asahi 乾杯?
我就是你的Heroin!不傷身卻Sweet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