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愛情故事》

主演:鈴木保奈美、織田裕二、江口洋介、有森也實、千堂秋穗 
主題曲:小田和政《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 
原作:柴門文 
簡介:自由奔放的莉香與平凡樸實的完治之間沒有結局的愛情物語。 

「從小到大,不管要發生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我還是會興沖沖地等待的二天的到來, 對我來說,明天,總是光明的!可是…………可是這一回,只要我一想到要與你道別,我就好害怕聽到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如果是在三個月前,我就一口答應了,可是,現在,我想告訴三個月前的自己:你不可以到海的對岸去唷!因為,你將會碰到一個很好很好的人,那個人會很愛你的。他的名字就叫做……永尾完治……」 ---赤名莉香

莉香說這段話的時候,我總是跟著哭了又哭,哭了又哭.可是完治沒有愛她. 有一天,我也會變成莉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