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四月初一。
宜:築夢踏實。
忌:紙上談兵。



我說:「真的不需要痛苦啦~這男的對你其實真的不好」
我說:「談戀愛需要表裡如一 他太恐怖了」
我說:「身體不忠感情也不忠 還好沒結婚沒有小孩 不然真的才叫痛苦」
我說:「他會改早就改了」
我說:「哪一段感情開始不是很幸福?」
我說:「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事情沒做過 每天哭太可惜了」
我說:「結婚就代表幸福嗎?」
我說:「他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很多的人 他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他自己的」
我說:「關於報應 這個我也還在修行 我還是常常覺得他為什麼還沒有報應」
我說:「對!就是不公平!」
我說:「他都可以搶別人的男朋友了 你覺得還有什麼事情他做不出來?」

我說,我說,我說,我說了太多,卻有太多自己都做不到。



學妹說她申請到國外的學校,今年應該就會出去。我聽了好開心。他到了國外更為開放更為包容的社會,應該會更開心吧!為她高興。為她築夢踏實高興。



W先生推薦我看<魔法玩具城>,真的是一部簡單好看卻發人深省的好電影,一開始還以為是<魔法靈貓>那種搞笑片,真是天大的誤會了。

但記錄遲遲寫不出來,腦袋裡不知道什麼卡住了不想運轉,詞句不能成篇,更不要說表達己意了。於是先欠著,這部電影一定要寫出來,一定要好好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