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我和他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當記憶跌入眼前那一刻,
我才知道,我從來沒有忘記那個寫信的人。
也從來沒有放過自己。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回憶,而,放棄了你。

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
不管結局是什麼,
我們曾經相遇。
我會因為這一分鐘...永遠記得你。




<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那短短一秒鐘,都明白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骨且銘心過,過去了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公轉幾周了(濃情愛戀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菏。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9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